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城社区开展亲子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11:14:39   来源:贵州都市报  

  

  读书会现场,孩子们正认真阅读。

  为增进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感情,让家长们更好地走进孩子的内心,了解孩子,在孩子们读书的道路上起到指引作用,4月14日,来自贵州谦德中心亲子读经班的老师和同学们走进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城社区筑梦书屋开展“读书,让书香伴我们成长”家庭亲子读书会,辖区共有20余组家庭参加。

  本次读书会由读经班的龙老师主持,首先由一首《三字经》点燃了读书会的气氛,朗朗上口的诗句让每一个孩子对读书充满了热情。随后,有的孩子和父母齐读一本好书,有的孩子通过自己阅读的形式来诠释读过的书,有的两三人组成一组一起学习诵读《弟子规》。每一个孩子都在用自己的阅读方式诠释对读书的热爱。在这里,孩子们稚嫩的声音因阅读而充满力量,家长们成熟的声音因阅读而充满更多的爱。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活动只是“读书,让书香伴我们成长”读书会的一个缩影,以后社区将陆陆续续开展中高年级的亲子读书会以及教师读书会等活动。相信通过学校的推广以及活动的影响,会有更多的家长和孩子们爱上阅读。(陈学萍 都市新闻记者钟齐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刘美伶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