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碧海社区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2019-04-17 09:52:2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来自观山湖区的消息,该区碧海社区日前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据悉,这是我省今年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社区。

近年来,碧海社区妇联以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为主题,将巾帼文明创建工作同社区服务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带妇建,探索建立了“党建引领、行政支持、多方联动、合力推进”的工作机制,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增加社区妇联的工作力量,开展了一系列妇联特色活动,引导广大妇女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建设。

同时,碧海社区立足实际,从妇女需求出发、从服务入手,切实把“建家”和“服务”有机结合,从关心、关爱妇女身心健康、家庭幸福、创业发展等方面入手,真正将社区打造成为广大妇女学习教育、增强技能和参与社会治理的全能阵地。

(本报记者 帅弋)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