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人社局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10:33:4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近日,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朱昌镇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16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4人。

此次招聘会以“春风行动惠民生 创业就业促发展”为主题,现场设置收银员、库管员、保安、保洁等普通岗位,以及行政专员、餐厅主管、销售、会计等各类专业岗位。举办招聘会旨在集中推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转移就业。

当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应聘人员认真查看招聘简章、询问企业情况、填写个人信息,希望找到合适工作;各企业也主动向应聘人员讲解当前市场就业需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区人社局还在现场设置政策宣传咨询台和劳动维权咨询处,向招聘单位提供用工指导和政策引导,为应聘人员介绍进城务工基本常识、维权注意事项等。

据统计,招聘会共吸引农村剩余劳动力、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户等400余名求职者咨询,共计发放创业就业、劳动维权宣传资料500余份。

(本报通讯员 张婷 吴春秀)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