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世纪城社区 居民捐书充实“友邻之家”

发布时间:2019-04-15 10:04:47   来源:贵州都市报  

马阿姨(左一)到居委会捐书。

如果你家里有闲置的书籍,该怎么处理? 日前,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城社区龙祺苑小区66岁的居民马维娜向居委会捐出各类图书、影碟共200余本,为小区居民提供了更多的图书和娱乐资源,达到资源共享的目的。

4月9日,世纪城社区第十一居委会109网格员收到辖区居民马维娜发来的微信:请问居委会“友邻之家”活动室需要科学、文史、政治、小说、童话故事、杂志等这类书籍和VCD及配套的影碟片吗? 需要的话请回个话。

当天下午,马维娜推着一车书籍和影碟机、影碟片来到第十一居委会办公室。“这些都是我认真挑选、整理、打包才送到居委会的,希望放置在‘友邻之家’,方便大家借阅。”马维娜说,由于即将搬离小区,很多书籍带不走,丢掉很可惜,不妨捐赠出来分享,居民谁喜欢都可以借阅,这样就物尽其用了。

“书籍和别的商品不一样,只要没看过,那就是新书。”第十一居委会主任梁翠萍对马维娜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她说,居委会将在“友邻之家”设置一个公益看书点,向辖区阅读爱好者开放,并对书籍进行分类整理,使前来看书、借书的人能一目了然,发挥书籍最大价值。(都市新闻记者钟齐 图片由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