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服务促提升营商环境 以行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08 15:28:29   来源:世纪城社区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1月7日下午,世纪城社区服务中心苏琳主任、分管副主任常开江率领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贵州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回访服务,并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办公场地问题。

第2期图片.png

  2018年以来,世纪城社区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区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立足社区实际情况,积极深入辖区企业上门开展“大走访、大服务”工作。近期,社区领导了解到辖区企业贵州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存在公司规模扩大,办公场地不够且现在的写字楼已无扩租的情况。世纪城社区党委、服务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服务中心苏琳主任亲自带队开展帮助工作,通过社区领导与观山湖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接,最终帮助企业与观投公司达成初步合作,下步社区将尽快协助贵州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选租新的办公场所。

  通过本次走访,成功为企业解决了经营场所的难题,赢得了企业对社区工作的信任,同时也提升了社区营商环境.此事件只不过是2018年世纪城社区走访辖区1600余家企业和3000余家个体收集解决问题的一个缩影,2019年世纪城社区将继续开展入户走访送服务,按照习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关于民营经济相关文件做好辖区企业服务工作,让企业落得下、留得住、发展好。

  (申令)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