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志愿服务焕容光

发布时间:2019-01-08 15:26:46   来源:观山湖区碧海社区服务中心  

图片1.png

  1月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碧海社区携手辖区志愿者们来到观山湖区养老服务中心,为老年人进行义务理发。当日一大早,理发志愿者队3位志愿者就来到了观山湖区养老服务中心,准备好理发工具,随着老人的到来,3位志愿者也变得忙碌起来。他们一边熟练地为老人围上围布,一边询问需要什么发型,在理发的过程中不时地征询老人的意见,还同老人拉家常,嘘寒问暖。对不能下床的失能老人志愿者们到他们的房间为其理发,让老年人在春节来临之际换上一个新的发型过节。经过志愿理发师一上午耐心、细致地修剪,15位老人面貌焕然一新。

图片2.png

  老人们都非常高兴,对志愿者精湛的技术赞不绝口,“1年多了,他们跟我们早就熟悉了,谁的头发该剪了, 剪什么发型,不用说,他们都知道!”老人们说到,说起这群志愿者,老人们很是激动,“他们很有爱心, 服务也很周到。”

图片3.png

  小小的义务理发活动,折射的是浓浓的敬老之情。自2017年9月社区理发志愿者队的志愿者一直坚持每个月都到养老服务中心为老年人义务理发,同时,在社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对不方便出门的老人,还可以预约上门为他们免费服务。倡导了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碧海社区将把这项活动常态化坚持下去,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的惠民便民服务,将服务工作做好、做实。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