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天渠》

发布时间:2019-01-08 15:24:36   来源:共青团观山湖区委员会  

  1月7日下午,共青团观山湖区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共9人在碧海社区星空影城观看电影《天渠》。

  这部以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平正乡团结村原党支部书记黄大发为原型的电影,再现了共产党员黄大发一生只为一清渠的新时期愚公精神。讲述了他在面对恶劣的自然条件和因严重缺水导致的贫困状况下,带领群众自力更生,迎难而上,靠着坚定不移的信仰完成使命,在险峻的山区环境中凿出一条长9400米的水渠,让当地百姓过上了好日子。

  通过观影,团区委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影片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黄大发同志是当代愚公,时代楷模。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在黄大发同志的激励下,深入推进脱贫攻坚行动,学习黄大发同志艰苦奋斗、愚公移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中,为观山湖区加快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核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