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社区举办“迎国庆、民同乐” 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11:49:29   来源:观山社区服务中心  

    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争取辖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2018年9月28日,观山社区在辖区同一天举办两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宣传活动。

    除专门制作的宣传展板和设置分门别类放着各类宣传材料的宣传点外,还为居民准备了套圈、抽奖转盘等有奖娱乐游戏。活动期间,居委会工作人员不拘泥于单一宣传模式,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在宣传点为到来的居民群众答疑解惑和宣传解说;有的为过往的居民群众分发宣传手册和宣传资料,吸引了大批现场居民的热情参与。

    宣传活动产生了很多亮点,一是在上午的活动中,睿力上城党支部书记刘飞月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和小区的流动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二是共驻企业单位开展了五轮共25题“扫黑除恶”及禁毒相关知识的有奖问答,充分调动起居民群众的积极性。

    当天下午14点,景怡苑居委会携手物业公司、观山湖区电商中心有关企业在景怡苑小区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情满中秋·礼赞国庆”活动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此次邀请共治单位进社区开展宣传活动,不但给广大的居民群众普及了 “扫黑除恶”及禁毒相关知识,而且还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各类黑恶势力的鉴别力。同时,向群众公布了扫黑除恶有奖举报方式、电话,鼓励群众积极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举报、检举各类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扩大了“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范围,并且为建设和谐小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丁群智)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