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社区“三个全面” 开展食品安全满意度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30 11:48:05   来源:观山湖区碧海社区服务中心  

    食品安全满意度测评工作关系到家观山湖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考评验收结果,碧海社区高度重视,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三个全面做好《贵州省安全满意度调查问卷》答题工作,力争食品安全示范区。

    全面动员。社区分管领导组织召开食品安全满意度测评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强调了此次测评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居委会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填写问卷,同时,要求各居委会动员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居民积极参与。

    全面宣传。一是在各小区的主要出入口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折页、问卷测评及咨询解答群众疑问形成持续集中、声势强大的创建氛围。二是通过短信平台、微信群等发送创城宣传短信,动员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三是在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店等重点区域,全面覆盖张贴宣传海报,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食品安全宣传标语。共张贴海报300余,播放LED电子显示屏3条,QQ、微信传播食品安全知识20余条。

    全面参与。通过宣传、动员,碧海社区工作人员、居委会工作人员、辖区居民、企业等积极参与,已完成问卷100余份。

    接下来,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继持续做好食品安全满意度测评工作。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