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岭社区国庆节前拆违“敲山震虎”

发布时间:2018-09-30 11:45:27   来源:观山湖区金岭社区服务中心  

    近期,金岭社区控拆违队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有人私自在辖区大关三组开磷集团地块旁,利用周末的夜间抢修了两栋违法建筑,并对外墙伪装作旧。

    为了打击此类违法行为,维护国家征拆补偿金不被非法侵占,2018年9月29日,社区协调区综合执法大队、安保、拆除公司,通过用时3个小时对该违建一举进行了拆除。

    目前,正值国庆长假来临之际,部分不法“种房”者跃跃欲试,不惜以高昂的代价以身试法,以骗取国家征拆补偿,在社区党委、服务中心打击违法建筑行为的高压态势下,仍有许多“种房”者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本次拆违行动彰显了社区党委、服务中心控违、拆违的坚强决心,警示一切“种房”的不法行为都终将自食恶果。

    此次拆违出动执法队伍40余人、安保60余人,民工20余人,拆违器械1台,拆除违建2栋 共计2600余平方米。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