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提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30 11:43:23   来源:观山湖区新世界社区服务中心  

    为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打造公平共享创新型城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27日下午,新世界社区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提升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新世界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杨荣清主持,社区政法委书记潘涵、社区服务中心副主任曾羽婷、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辖区派出所、居委会、学校、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群众安全感提升工作的严肃性和必要性,不断强化工作本领,推进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公开举报渠道,广泛排查收集涉黑涉恶及涉邪线索,全力提升工作成效;要严肃移交查办,杜绝涉黑涉恶事件的发生,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全面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杨荣清指出:自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社区层面的宣传实现了全覆盖,未有涉黑涉恶和破坏营商环境的事件发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各部门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联起手来一起为人民服务,弘扬社会正气。努力营造安定和谐社会环境,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最后社区政法委书记潘涵传达观山湖区安全感提升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关于新世界社区2018年群众安全感下降的整改工作报告,并对社区安全感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