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社区:助力脱贫攻坚 关爱贫困山区儿童

发布时间:2018-09-30 11:34:37   来源:观山湖区新世界社区服务中心  

    9月27日,新世界社区爱心企业以酒为媒,开展“庆国庆·贵酒情——助力脱贫攻坚,富力爱心在行动”主题义卖活动,活动当天共义卖1000瓶酒,价值9900元,所有善款将全部用来慰问贫困山区学校学生。

    活动在上午十点开始,天气虽然有些寒冷,却也挡不住辖区居民的热情,早早的就排起了“长龙”。主持人介绍了活动开展的目的后,义卖活动就开始了。此次义卖的酒市场价值60元,但爱心企业为了提高居民的积极性,以9.9元的价格卖给大家,1000瓶酒不一会功夫就卖完了。排队买酒的居民邹青芮说:“辖区的爱心企业都这么积极的支持公益事业,关心关爱贫困山区的孩子,我们居民也要为孩子们奉献一份力,贡献一点力量,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间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据悉,此次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后期爱心企业还将组织更多社会力量及爱心企业加入爱心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为脱贫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