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社区2018年整治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11:28:09   来源:观山社区  

    近日,根据《观山湖区建成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文件通知要求,社区就当前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工作的严峻形势召开紧急会议。由社区服务中心副主任罗菊萍主持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社区相关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各部室负责人及各居委会负责人。

    会上,罗主任结合辖区实际分析当前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形势,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二要坚持疏堵结合,以疏为主。对人行道车辆乱停乱放堵塞交通现象,采取管制和疏导相结合,建立临时疏导停放点,就近经导零散、无序的流动摊点进入市场,合法经营。三要加强辖区内车辆运行停放有序的管理,严禁乱停乱放,特别是重点路口,路段的车辆做到停放整齐,出行有序。四要加大文明行政处理罚力度,遏制占道经营。加强早晚班巡查力度,真正做到管律并举,避免出现一些暴力抗法等事件的产生,有效地遏止各类占道经营行为。五要长效管理、巩固提升。按照属地原则,各居委、物业公司在前期整治基础上,进一步经化长效管理,确保工作不松懈、问题不反弹,进一步巩固集中整治工作成果。

    最后,物业代表及居委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把会议的要求和精神落实下去,并认真配合社区城乡管理部积极开展辖区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工作,使辖区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的效果。

    (罗清)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