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社区:参与垃圾分类 共创环保家园

发布时间:2018-09-30 11:09:34   来源:观山社区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积极鼓励引导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切实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进一取得实效,观山社区组织垃圾分类指导员、城管队员10余人,开展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居民家中生活垃圾的产生量、投放频率等,同时,耐心地解答了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并向居民发放垃圾袋。活动中,不少居民表示将在今后生活中尝试按分类标准认真作好垃圾分类,共创绿色环保的居住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以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及现场讲解的形式开展,活动当日累计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单3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对垃圾分类有了全面的了解,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垃圾资源利用意识。

    下一步,观山社区将联合居委会、物业公司挨家挨户进行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并对分类不完全、未用餐厨垃圾专用袋等不规范行为进行指导纠正。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尽量减少垃圾的产生量、减少污染、保护环境,做到人人知道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自觉进行垃圾分类。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