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你我共建 ——碧海社区绿丝带文明共建巡访团走进丽阳天下小区

发布时间:2018-09-30 11:03:08   来源:观山湖区碧海社区服务中心  

    “创文工作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作为一名社区的志愿者,我一定会积极响应社区的号召,积极参与创文工作,为创文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居住在丽阳天下小区的张学贤大姐热情的说到。

    9月29日下午,碧海社区绿丝带文明共建巡访团走进丽阳天下小区居民家中,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知识,并邀请他们参加2018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网络问卷调查,辖区居民朋友都表示知道贵阳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的称号,对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点赞,今后会一直支持并参与社区的创文工作。

    通过此次巡访团入户走访,使小区居民对“创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更好的调动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做到“我参与、我共享、我快乐”。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