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大考”在即:金华园社区召开创文迎检暨“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贵州”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11:01:42   来源:观山湖区金华园社区服务中心  

    为扎实做好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和全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年终考核相关工作。9月29日上午,金华园社区召开创文迎检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调度会。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及社区各部门、各居委会、各物业公司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区创文迎检推进会和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深化认识,积极主动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统一思想,尽职尽责,当好创文工作主力军;二是对照指标,研究措施,明确责任人,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加大督办力度,形成长效联动机制,主动排查问题,建立台账,限期整改。

    会上,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黄毅对创文迎检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社区各部门、各居委会及各物业公司要高度重视,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责任到岗、到人的创建工作体系。二是行动再迅速。各部门、各居委会及物业公司明确各自职责,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宣传力度再加大。做好入户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知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大主次干道、小区院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时期贵州精神等立面宣传工作。四是市容环境再提升。各职责部门要把握标准,抓重点破难点打硬仗,对环境卫生中的“脏”、市容秩序中的“乱”、小区院落管理中的“弱”等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整改力度,推进精细化管理,确保监管无死角。五是督查巡查再加强。社区成立创文专项巡查小组,对创文推进情况进行督办督查。社区纪委要对创文各项工作不定期进行督查,确保创文工作的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