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社区:禁毒知识进校园 共创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18-09-30 10:59:47   来源:观山湖区会展社区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贵阳市关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工作,做好校园禁毒宣传,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的主动识毒、拒毒、防毒认知水平及意识。9月28日,会展社区工作人员和禁毒专干在会展一中校园内开展了一场禁毒知识讲座。

    在讲座上,社区工作人员和禁毒专干以饱满的热情给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外观、特性、危害,涉毒家庭的真实案例,同学们聚精会神地注视着讲台上的禁毒宣传PPT,通过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照片,看着一幕幕发人深省的画面,切身体会到了毒品对于人的危害。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师生们简单地讲解了《贵阳市社区戒毒康复条例》,并发放禁毒问卷调查,借此加深对大家禁毒知识的了解。最后,现场师生面对国旗就远离毒品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通过此次在会展一中的禁毒知识进校园讲座,为贵阳市关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社区禁毒宣传切实有效地提高了在校学生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避免毒品侵袭学校。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