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移民局开展汛期地质灾害防治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30 10:52:39   来源:观山湖区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局  

  进入汛期以来,我区出现大范围降雨,特别是局地突发性暴雨容易产生地质灾害隐患,2018年9月28日,区移民局组织百花湖镇、施工等相关人员到百花湖镇三堡村开展汛期地质灾害防治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三堡村移民项目实施建设现场和地质灾害处理现场,查隐患、查险情。区移民局提出多项举力保项目安全生产要点,一是认真组织对辖内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做到不留遗漏、不放过,对排查出的地质灾害隐患点当即划出危险区域,设置警示标示、制定落实监测、预警措施,确定预警信号和撤离路线,明确防灾责任人和监测责任人。切实做好监测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二是结合排查,做好宣传工作。向隐患点所在地群众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宣讲应急预案内容,增强当地群众防灾意识,充分发挥当地群众的群测群防作用;三是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力度。充分发挥群测群防作用,加强对地质灾害重点防治区的监测和防范,做好对重点区域的巡查并做好巡查记录,对巡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修改,重大问题要及时上报。

20180928_15062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