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国土分局召开“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10:48:59   来源:观山湖区国土局  

    9月27日,区国土资源分局组织召开2018“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启信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李永忠大队长同志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地质灾害领域涉及安全生产工作提要求、作部署。

    最后,刘启信局长在总结时强调,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切实抓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各相关科室、各镇(中心)国土资源所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隐患巡查、排查工作。二是做好安全施工。对“国庆节”期间仍然施工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要督促施工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务必确保施工安全,严禁人员进入危险区域,确保安全。三是严格遵循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值班人员需确保通讯畅通,严禁擅离职守,一旦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及其他重要紧急情况,应立即请示上报,按规定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各镇(中心)国土资源所要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