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社区兴筑居委会开展庆祝建国69周年暨经济普查知识抢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12:25:16   来源:观山湖区碧海社区服务中心  

    为喜迎新中国69周年生日,展现碧海居民幸福生活,9月27日下午,碧海社区兴筑居委会举办了一场“庆祝建国69周年暨经济普查知识抢答活动”。区域内共治会成员单位、居委会党员干部、居民志愿者以及碧海社区各部门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来自兴筑居委会“兴友邻”共治会单位、兴筑居委会各文艺宣传队表演了歌舞、器乐演奏、幼儿舞蹈、太极拳、老年舞蹈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参演者舞姿优美、歌声嘹亮、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祝福,不时引来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为特别的是,文艺汇演中穿插了“经济普查知识”抢答活动环节,吸引了不少居住居民和企业居民关注,大家纷纷参与抢答。兴筑居委会还特意准备了纪念品,为参与抢答的居民颁发礼物。

    2018年8月,碧海社区正式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辖区12个居委会纷纷行动起来,参与普查工作的“两员”进楼宇,走街串巷,地毯式对此次普查对象开展入户宣传和清查登记工作。为提高经济普查宣传力度,各居委会在社区统一部署下,设置宣传专栏、张贴宣传海报、放置宣传展架以及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等,积极营造“经济普查人人尽力、发展经济家家受益”的宣传氛围。

    兴筑居委会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推进了经济普查工作的开展。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企业单位、居民群众的爱国热情,进一步认识到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