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社区召开“扫黑除恶”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12:23:29   来源:观山湖区碧海社区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市、区“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纵深推进碧海社区“扫黑除恶”工作,9月26日,在社区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会,会议由社区政法委书记主持,碧海派出所所长、社区群工部部长、各居委会书记(主任)、辖区各物业公司经理共计50人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群工部部长对当前“扫黑除恶”、治安防范、流动人口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碧海派出所所长进行了9月份发案情况通报,并做了案情研判,对各物业公司、居委会进行工作安排,要求各物业公司要为保安配备肩灯、手电和橡胶辊,加强出入口人员车辆登记等巡逻防范措施。

    最后,社区政法委书记提出3点要求,一是 “扫黑除恶”工作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各物业、居委会要精诚团结,信息互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面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排查收集报送。二是大力依靠群众加大涉传、邪教、治安等各类情报信息的收集并及时上报。三是物业公司要转变观念,密切联系居民群众,既要当好小区管理者更要当好小区服务员,发动广大居民群众共建平安家园。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