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社区妇联倾心做好复退军人“娘家人”

发布时间:2018-09-29 12:22:17   来源:观山湖区碧海社区服务中心  

    为积极响应区委号召,落实拥军爱军“一二三四”的工作部署,做好拥军优属活动,进一步增进军民团结。9月27日,碧海社区妇联走访看望了复退军人家属黄熙媛,并对复退军人龙静进行了慰问。

    黄熙媛为辖区观山辖区居民,其丈夫龙静于2014年因患支气管炎、肺气肿、食管炎、胃炎、肠炎等疾病多次入院治疗,后因并发症入院治疗,并告知病情严重,须做肝移植手术,需要长期治疗,因此造成家庭经济非常困难。社区妇联与“军人之家”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慰问,并及时将家庭情况汇报到社区党委及观山湖区妇联,经过与区妇联的沟通与协调,及时为其争取到妇女维权解困援助资金2000元。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基层优抚对象心中,进一步推动了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