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岭社区开展学校毒品预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12:07:00   来源:观山湖区金岭社区服务中心  

    为有效做好家长和在校学生远离毒品的警示教育工作,9月26日,金岭社区禁毒办联合辖区树才学校,利用学生放学的时间,在树才学校校门口开展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以吸毒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结合近年来发生的未成年人涉毒典型案列为主要内容,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及家长讲解毒品的种类与识毒、防毒的知识,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使学生更深入了解到了毒品的类型、危害。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保证了宣传教育的工作力度,有效地扩大了宣传的效果,使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取得了实效,让学生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以提高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远离毒品的意识,共享美好生活,也为创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及平安校园营造良好的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受教育家长及学生150余人。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