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景社区计生协开展“9.26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11:56:03   来源:逸景社区服务中心  

    为提高育龄人群安全避孕意识,唤起群众对生殖健康的关注,减少非意愿妊娠的发生,9月26日上午,逸景社区计生协以“9·26世界避孕日”为契机,组织计生专干、计生协会会员、青年志愿者在逸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了以“青春健康,安全避孕”为主题的青少年艾滋病预防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立了咨询台,为过往群众宣传科学、全面、安全的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知识,以提高居民群众自我保健能力,减少非意愿妊娠,提高生殖健康水平,降低意外妊娠和人工流产率。此外,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群众公布了免费避孕药具的领取途径和发放点,引导群众按需有序领取。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卫计宣传品、宣传手册500余份,避孕药具800余只。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向育龄群众宣传了正确的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知识,切实满足了育龄群众对生殖健康的需求,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科学避孕意识和艾滋病防御意识,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