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景社区组织人员参观世纪城小学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09-29 11:54:52   来源:逸景社区服务中心  

    为让社区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重点行业场所从业人员及青少年了解国际国内毒情形势,深刻认识毒品危害,掌握识毒、拒毒、防毒的方法,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意识。9月27日上午10点,逸景社区组织相关人员二十余人到观山湖区世纪城小学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人员来到学校时,正是课间时间,世纪城小学老师把我们带到禁毒教育基地,现场已有三名小小讲解员在等待我们,小小讲解员用他们稚嫩的声音给我们讲解了许多关于禁毒方面的知识。他们的讲解清晰透彻,同学们年龄虽不大,但通过他们的讲解可以知道,他们对禁毒知识已烂熟于心,对禁毒认识深刻,给参观人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通过参观学习,让大家明白了毒品的种类,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掌握了防毒的措施。在下一步工作中,社区将继续参加和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不断提高自身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增强居民群众禁毒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