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景社区工会开展“公务礼仪——谈吐礼仪”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11:54:10   来源:逸景社区服务中心  

    为提升社区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做到学礼仪、懂礼仪、用礼仪、树形象,9月27日,逸景社区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公务礼仪——谈吐礼仪”培训会。

    培训中,主讲老师从当面接待礼仪、电话接待礼仪、引见接待礼仪、会务礼仪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如在电话接待中,电话铃声一响,拿起电话机首先自报家门,然后再询问对方来电的意图;电话交流时要认真理解对方意图,并对对方的谈话作必要的重复和附和,以示对对方的积极反馈;对于重要的电话应做记录,电话内容讲完,应等对方结束谈话后再以“再见”为结束语,对方放下话筒之后,自己再轻轻放下,以示对对方的尊敬。普通的打电话里藏有诸多小细节,这也是我们必须掌握的谈吐技巧。谈吐礼仪是我们在处理公务的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是一种尊重、谦虚、包容,是一种胸襟与气度。小节之处见精神、言谈举止见文明,良好的沟通会提升工作办事的效率,也会让我们的服务对象感受到轻松和愉悦。

    通过开展此次公务礼仪培训,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干部职工对公务礼仪知识的理解和把握,为提升人员公务礼仪素质、塑造单位良好形象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