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社区开展酒店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9 11:53:39   来源:观山湖区碧海社区服务中心  

    为切实做好“十一”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的安全稳定,9月27日下午,碧海社区对辖区酒店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各酒店的消防通道、消防器材、办公场所、安全用火用电、消防器材的巡查台账、酒店安全生产工作台账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排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下达整改通知,要求其在限期内整改完毕,确保检查工作落到实处,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要求酒店负责人要严格关注酒店各项消防器材的使用,对酒店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器材使用进行培训,确保人人会使用灭火器。对消防通道被杂物堵塞的酒店,检查组在现在督导其立即整改,确保逃生通道的畅通,另外,检查组对酒店负责人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普及,督促酒店负责人进一步规范制度化进行安全管理,增强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让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责任落到实处,确保酒店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