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社区举办多种形式廉政文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11:49:04   来源:观山湖区碧海社区服务中心  

    9月28日下午,碧海社区雷锋广场隆重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共筑中国梦唱响新时代”的文艺汇演,吸引了辖区数百名居民前来观看,廉政文化在这场演出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汇演现场以红歌、趣味问答和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廉政文化的内涵和精神。本次活动给现场的观众带去了鲜活的廉政案例和实用的廉政小知识,大家被文艺演出的现场氛围所感染,都聚精会神地观看每一个节目、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廉政知识抢答环节。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和通俗易懂的宣传内容,让现场的观众在轻松愉悦中学到了廉政知识,真切的感受到“廉”就在身边,我们以“廉”为荣。

    廉政文化在这样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中的到完美的展现,不仅满足了广大群众的精神需求,也使廉政文化以新的形式深入基层、扎根人民、面向社会。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