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文广局组织召开2018年旅游从业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10:57:36   来源:区委宣传部  

    9月26日,由区文广局举办的观山湖区2018年旅游从业人员培训会在观山湖区和润国际酒店内举行。

    此次培训共有来自辖区旅游从业人员200人参加,会上来自商学院的两位老师分别就如何提高酒店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做了精彩的讲解,并对旅游政策与法规、旅游餐饮、住宿行业基本礼仪、行业规范等内容进行培训。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受益匪浅,在以后的酒店服务管理工作中,有了新的目标和方向。

    此次的培训会对进一步优化我区的旅游环境,提高辖区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建设一支职业操守好、操作能力强、有较高职业素养,充分展示城市精神的旅游一线服务人员队伍,起到了一个良好的推动和促进的作用。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