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源社区隆重举行“迎中秋 庆国庆”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8-09-26 11:39:36   来源:观山湖区人民政府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深情。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2018年9月21日下午,金源社区隆重举行“迎中秋庆国庆”诗歌朗诵比赛,借以表达对家人团聚的期待,激励广大大干部在新时代展示新气象新作为,为祖国腾飞喝彩,为祖国繁荣昌盛努力奋斗。

    金源社区党委书记韦亚林出席活动并亲切致辞,社区班子成员及相关领导担任比赛评委,100余名村居观众现场观看了比赛。来自各村(居)、各部门的29名选手以精神的饱满、昂扬的斗志参加比赛。无论是激昂的《为祖国的腾飞喝彩》还是深情的《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都传达着村民群众的家国情怀,彰显了金源社区精神文化建设的累累硕果。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综合办公室的杨胡月同志以稳重的台风、丰富的情感,用《有一首歌》赢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社区领导现场为参赛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深切寄语,希望大家继续以苦干实干、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再创金源社区新辉煌,为谱写观山湖区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新篇章作出金源社区的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