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11:38:02   来源:新世界社区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9月21日上午,新世界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在社区会议室召开,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辖区派出所警员、各居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政法委书记传达《全国扫黑办第二次主任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市扫黑除恶斗争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传达提纲》《观山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通报》《贵阳市2018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意调查报告观山湖区情况通报》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并具体分析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问题。

image001.jpg

  社区党委书记周勇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社区全体职工、辖区派出所、居委会要加强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要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社区全体职工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树立讲政治、顾大局、勤作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社区全体职工、辖区派出所、居委会要按照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工作重点的工作要求,第一年“严态势,营造人人喊打的氛围”进行落实,全面发动辖区居民、企业、私营业主等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以居民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营造人人喊打浓厚氛围。三是强化工作落实,加强综合治理。社区全体职工、辖区派出所、居委会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深化工作认识,细化工作责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领域、全行业纵深推进,形成社区各部门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格局,营造安定和谐社会环境,提升辖区居民安全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