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社区党政负责人带队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09-26 11:35:40   来源:新世界社区服务中心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9月19日下午,新世界社区党委书记周勇、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杨荣清带队对金华镇苍坡村结对帮扶的17家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在传统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帮扶人员为村民送去米、油等节日慰问物资,将事先制作好的爱心帮扶服务卡亲手张贴在贫困户家中,采取以拉家常交谈的方式了解每户村民身体、吃穿、住房等基本情况,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需求,并认真做好记录。

    下一步,社区将对此次走访收集到的困难问题进行汇总,并拟定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努力实现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含脱贫户)“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取得脱贫攻坚的关键胜利。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