珑玥居委会开展环保、禁毒、安全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11:31:48   来源:观山湖区新世界社区服务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主要领导近期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9月19日,根据市、区“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的有关要求,珑玥居委会结合实际,以创建公共环境优美、公共秩序优良、公共服务优质、公民素质提升为目的,在辖区外国语小学对面,开展了环保、禁毒、安全等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重点对刚放学的小学生进行环保、禁毒和交通安全知识讲解和宣传,使孩子们清楚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不开无人灯,关好水龙头,去除恶习,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同时工作人员发放禁毒和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居民对创建文明和谐小区的宣传都给予很大的支持,大家都觉得这类活动对大人,孩子都有教育意义,希望以后居委会多开展此类活动。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