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社区走访慰问辖区低收入家庭

发布时间:2018-09-26 11:26:48   来源:观山社区服务中心  

    “谢谢你们来看望我,谢谢社区的关怀和帮助。”低收入家庭朱阿姨激动地连声道谢。9月22日,在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际,为让辖区低收入群众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节日,观山社区对辖区2户低收入家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工作人员与每户低收入家庭都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近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希望她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同时,还给她们带去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亲切的问候、深深的祝福,让低收入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了观山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更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群众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营造了温馨的和谐大家庭氛围。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