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景社区中秋节走访慰问辖区空巢老人

发布时间:2018-09-26 11:17:48   来源:逸景社区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逸景社区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于9月23日对辖区空巢老人、高龄老人等特困群体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一片关爱之情和中秋的欢乐。

    工作人员带着月饼到空巢老人家中看望慰问,每到一处都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语重心长的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老人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空巢老人杨文学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谢谢社区的关心,这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慰藉。”

    近年来,由于子女工作、伤残、死亡等原因,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空巢”老人。针对这一特殊群体的实际困难,社区为辖区空巢家庭提供了“送政策、送健康、送服务、送知识、送亲情、送温暖”等个性化服务,通过经济援助、精神慰籍、爱心结对等多种形式,切实为老人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