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仕坤,用生命向贫困宣战 ——水悦居委会开展宣传部长上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11:12:45   来源:观山湖区新世界社区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学习姜仕坤同志这位“农民书记”在脱贫攻坚战中的先进事迹,9月25日水悦居委会开展了以“姜仕坤,用生命向贫困宣战”为题的“宣传部长上讲堂”活动。


    一位伟人说过:“人生所有的履历都必须排在勇于担当的精神之后。”姜仕坤同志正是用敢于担当的精神改变了干部思想,为晴隆的发展找到了新路,他是为晴隆把脉开方的找路人,亦是我们所有基层领导干部学习的楷模。

    姜仕坤同志生前曾任晴隆县委书记。姜仕坤同志是贵州省集中连片贫困地区党员领导干部的优秀代表,是践行“三严三实”的先进典型,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面镜子。为如期实现贫困乡镇全部“摘帽”、贫困村全部出列、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的目标,姜仕坤同志带头庄严宣誓——“脱贫攻坚、我是党员、向我看齐”。

    用生命诠释共产党员的精气神 “我的心头凝结着一份庄严的使命,肩上挑起一份重大的责任,我将继续为晴隆的建设与发展,奉献自己全部的热情、智慧和汗水。”这是姜仕坤同志在就任时的誓词。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