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九月天 最美开学季—— 金华园社区老年学校开学了

发布时间:2018-09-26 10:54:53   来源:观山湖区人民政府  

    又是丹桂飘香时节,虽然夏的脚步还未曾走远,“秋老虎”还盛,但也未能阻挡居民们学习的热情。金华园社区为使老年人就近就便,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老年学校优质的教学服务,提升居家养老品质生活,金华园社区老年学校2018年度秋季班9月1日如期开学了。

    开学前夕,学员们报名积极性依然高涨,金华园社区老年学校根据学员的特点和兴趣开设了钢琴、交谊舞、摄影、合唱、国画、书法、即兴伴奏、民族舞、葫芦丝、走秀、茶艺等多门课程供大家选择,迎来新老学员共225人,达到了社区居民“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目标,为招生工作画下了圆满句号。

    老年学校的老师们为了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为学员精心制作了课程表,除了以往课表上都有的教学时间、班级、教室安排以外,还增加了授课教师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使学员一踏进课堂就感到贴心温暖、情意浓浓。学校为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要求教师结合实际合理规划教学内容与进度,并建立班级微信群、QQ群等,便于师生之间交流和联系。开学第一课,学校专职教师向学员们介绍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安全教育,同时选举了班干管理班务,并对学校进行日常监督。

    金华园社区老年学校开设的课程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老年学员,同时学校也不断挖掘资源,开发适合老年人的学习项目,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丰富他们的退休生活,增强其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更多老年人畅享学习的乐趣。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