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新世界社区水悦居委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16:23:54   来源:观山湖区新世界社区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防毒、识毒、拒毒意识,9月19日,水悦居委会在碧潭园步行街依托坝坝歌活动,开展以“开展禁毒靠大家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大家”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水悦居委会的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折页、禁毒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依托坝坝歌活动,采用葫芦丝演奏、舞蹈、快板等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辖区居民参与。活动现场进行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通过禁毒知识有奖问答更为直观的向居民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提醒居民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远离易染毒场所。活动现场的另一边还组织居民参与禁毒知识调查问卷,提高辖区居民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保护好自身及家人的安全。本次活动共计400余人参加,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次活动让更多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到毒品对家庭以及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着力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了全民禁毒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创建国家禁毒示范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