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城社区党委开展庆中秋、迎国庆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16:20:31   来源:观山湖区政府网站  

    近日,在美丽卧龙河畔、明珠塔下,秋阳高照、金桂飘香,鲜红的党旗迎风招展,世纪城社区党委联合明珠助老社党支部举办以“喜迎中秋欢度国庆”为主题的广场party,喜迎中秋佳节,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千名老人身穿少数民族盛装迎接两位“稀客”——北京军旅作家刘标玖、贵州人民出版社张云端主任,社区党委副书记肖兴艳参加了联欢会。

    活动以扇子舞《祖国你好》开场,舞蹈中老人们用手中的扇子拼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惊艳全场,台下掌声一片。接着身体矫健的老人们摆动双臂,表演了健身操《文明我来》,向大家展示了健康的身体、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把明珠老人“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

    “十九大呀放光芒,全国人民拥护党。祖国强盛中国梦,人民歌颂共产党……”,老人深情的表演说出了明珠老人们的心里话。这是年近70的林达贤老人自编自演的音乐快板《十九大精神指引我们永向前》,淳朴的贵州话让观众们倍感亲切,活动中,辖区爱心企业为老人们送来了水果、月饼、酱鸭及大米等食品,送来了双节的亲切慰问和关爱,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为中秋节、国庆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抒发了中秋节文化传承教育和爱国主义情怀,让明珠老人和辖区居民们共同度过欢乐的中秋佳节和国庆节。

    (刘爽)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