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我们的节日“迎中秋 庆国庆”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09-21 11:46:19   来源: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  

    9月20日,由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世纪城社区服务中心主办,区文化馆、世纪城第一居委会承办的题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观山湖区我们的节日“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汇演在世纪城乾山广场隆重举行。

    上午十点,汇演活动在一曲喜庆、欢快的《中国味道》中拉开帷幕。此次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包括歌舞、旗袍秀、太极拳、武术、健身操等,扇子舞《我的祖国》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主题文化活动,使居民群众提前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节日的独特内涵,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以及爱国热情,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氛围。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