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国土资源局观山湖区分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19 11:12:23   来源:观山湖区国土分局  

    9月18日上午,观山湖区国土资源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全局干部职工37人参加学习,学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启信主持。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进一步强调了政治纪律,新增“在重大原则上不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且有实际言论、行为或者造成不良后果”“对党不忠诚不老实,表里不一,阳奉阴违,欺上瞒下,搞两面派、做两面人”等重要条款,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表述更为清晰,界定更精准,充分体现纪律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理解好《条例》作为当前政治学习的首要任务,要提认识,高站位,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学习新《条例》和当前干部作风整顿工作相结合,特别对新增的11条、修改的65条、整合的2条内容要深入进行研读,切实做到学懂弄通,融会贯通,深刻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握内涵,自觉遵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排在首要位置。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