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麦社区多管齐下开展辖区环境卫生整治

发布时间:2018-09-18 11:13:18   来源:观山湖区金麦社区服务中心  

    

    为提升辖区整体环境质量,创造文明、整洁的小区及村寨环境,做好创卫复审相关工作,社区多管齐下,狠抓环境整治。自开展整治工作以来,共计出动200余人次、90余车次;清理占道经营、流动摊贩120余起;清理夜市占道摊点20余起;清理野广告40余起;清理垃圾200余吨;更换、补签门前三包责任书600余份。具体做法:

    一是将城管协勤人员分为白班和夜班,对辖区金朱西路、云潭北路、东林寺、龙滩坝路等主次干道的占道经营摊贩、张贴的野广告、经营户乱堆的杂物、夜市摊点等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的巡查和清理,并安排人员驻点值守,发现环境卫生问题立即处理。

二是组织社区城管协勤人员对辖区经营户“门前三包”责任书进行更换,对新增、遗失责任书的经营户进行补签,责令经营户务必履行“门前三包”责任,保持门前秩序良好。对证照不齐的餐饮经营户,规劝其停业整顿,补齐相关证照。

    三是延长驻点值守时间,对辖区主次干道的夜市摊点进行集中清理后,为避免整治效果反弹,安排人员驻点值守至夜间22:00,确保整治成效。

    四是与区征收安置中心对接,责令辖区上寨新苑、金麦花园等安置小区物管公司做好小区内环境卫生保障,将积存垃圾、乱堆杂物等进行清理。同时,督促绿洲湾安置小区、黑土坝安置小区物管公司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清除小区暴露垃圾。

    五是搞好村寨卫生保洁工作,督促京贵公司负责对暴露垃圾、污水等进行处置、清理,确保村寨环境整洁有序。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