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秋雨秋意浓 扫黑除恶正当时——会展社区举办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11:00:25   来源:观山湖区政府网站  

    为切实落实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要求,提高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9月16日,会展社区根据市、区扫黑除恶办工作安排,在辖区民生小广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品400份,回复群众咨询16人。

    当天,天空还一片灰蒙蒙,飘着丝丝细雨,秋风乍起,凉意阵阵袭来,但依然挡不住工作人员的热情。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扫黑除恶宣传车播放宣传视频、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进行宣传,向群众重点宣传了涉黑涉恶势力的举报范围、举报方式及有奖举报政策,并就黑恶势力的基本特征、遇到黑恶势力如何进行自我保护、举报进行了详细讲解。号召群众积极关注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踊跃举报涉黑涉恶势力,让黑恶势力无所遁形,扫黑除恶,共同建设平安、和谐社区。

    此次宣传活动持续3小时,得到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一位现场群众说道:“现在小区道路、楼栋随处可见扫黑除恶宣传,我们都已经知道怎么样识别和举报黑恶势力了,如果哪天发现黑恶势力,一定会马上举报。”  (朱易)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