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见真招 全力整治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8-09-18 10:38:02   来源:世纪城社区服务中心  

    为切实改善世纪城城市道路交通和市容秩序,切实加大对违法停车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道路停车秩序,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改善城市形象。9月14下午,世纪城社区召开乱停乱放占道经营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区交管分局二中队、区市场监管局世纪城分局、世纪城派出所、辖区物业公司、企业、学校代表等近60余人参加会议,并做出相关工作安排,明确于9月15日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9月15日早上7:00,世纪城社区联合区交管分局二中队、辖区物业公司、区城市综合执法大队世纪城中队及辖区17个居委会,出动工作人员150余人,车辆10车次,采取全员上岗的方式对辖区乱停乱放占道经营行为开展整治工作。共清理流动摊贩110起、清理路边落地广告40起、野广告80起、对违停车辆下单90起、劝离不文明停车行为80余起、要求整改门前三包50起。

    本次整治行动通过发动物业公司、各居委会开展广泛的宣传动员工作,并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关于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综合整治专项的行动方案》明确整治责任范围与整治措施,落实专人负责,积极对接区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开展整治工作。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成效明显,下一步社区会认真总结经验,将好的做法不断完善提炼,固化成为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进行常态化管理。通过整治,市容环境焕然一新,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城管、交警用真心、动真情、下真功,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了老百姓的支持和点赞。  (李珊珊)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