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加大宣传 拍摄富美乡村建设示范村视频

发布时间:2018-09-11 16:54:27   来源:观山湖区农业水务局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富美乡村宣传力度。8月29日至9月5日,区美丽办工作人员会同贵州大旗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先后深入金华镇、朱昌镇、百花湖镇富美乡村建设示范村开展本年度“富美乡村”视频拍摄工作,各镇美丽办参加陪同。

    区美丽办与拍摄团队每到一处,充分听取所在建设项目示范点的村、支两委的宝贵意见,一是对金华镇翁井村、翁贡村富美乡村示范村房屋立面施工现场、翁井村草莓种植、养老中心、翁井河沿线至大枰水库旅游资源以及少数民族传承文化苗族蜡染、刺绣;翁贡村黄土坡民族风情园饮食文化及生态温泉、花卉园进行拍摄。二是对朱昌镇长冲村莲藕种植,牟老蔬菜基地;郝官村历史传承文化“碾坊”原貌荷塘韵、麦架河整治;赵官村中草药材基地、果蔬基地、百年传承文化“朱昌窖酒”酒厂复酿以及猫跳河、赵官河进行拍摄。三是对百花湖镇盘龙洞村盘龙洞风景名胜区、高枧组富美乡村建设;云归村大棚草莓种植、猕猴桃基地进行拍摄。

    在区美丽办与各镇美丽办及摄影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开展本年度“富美乡村”视频资料收集工作,将会提升我区“富美乡村”建设工作宣传力度。下一步,将按照“富美乡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做好规划、统筹、协调工作,努力把我区打造成为真正的“富美乡村”大观园。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