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走进新时代”宣传展

发布时间:2018-08-20 11:33:10   来源:观山湖区碧海社区服务中心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碧海社区在摩根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走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宣传展。近日,碧海辖区的部分党员和群众来到摩根中心观看学习了展板内容。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参观的党员和群众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在奋斗中的感人故事,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提出的对于中国未来的展望。同时也展示了贵州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动力与创新活力所取得的成绩。

    这次参观当中大家都感受到了我国的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重要变化。参观群众说:“以前只知道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年,这次观展我才知道,原来在这40年背后藏着这么多令人振奋的故事呀!”金红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杨华感慨:“我们国家这40年的变化真可谓是‘翻天覆地’呀!”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这种轻松愉悦的心情去感受祖国40年来令世人瞩目的伟大变革,增添了心中对历史的敬畏与对如今幸福生活的珍惜,对我们国家的政策体制中蕴藏着的中国智慧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举办此次图片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激励社区党员群众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周雅玲)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