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社区:提前安排部署 落实“五再”要求

发布时间:2018-08-15 10:15:18   来源:观山湖区人民政府网  

    8月13日,碧海社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大会在社区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碧海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尹明珠主持,社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经济服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各居委会主任、统计调查联络员、经普“两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碧海社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实施方案》、《碧海社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宣传方案》,对社区各部门、各居委会开展经济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尹明珠主任结合前期社区开展经济普查试点工作取得的经验和做法,就抓好当前经济普查各项工作再次强调五点要求:一是业务再熟练,提高办事效率;二是企业再摸底,确保不重不漏;三是宣传再落实,统一步伐和基调;四是责任再明确,加强普查队伍建设;五是保密再强调,切实为企业做好数据资料保管工作。

    最后,会议要求全社区务必高度重视,强化督查,严格考核,要按照文件要求,一项项抓好普查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有效,圆满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任务。(陈艳)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