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虹翔: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厚植优质投资沃土

发布时间:2018-08-09 15:01:12   来源:观山湖区政府网站  

  5月7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向虹翔主持召开全区2018年产业大招商工作推进专题会时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晰思路,聚焦全区“六大一制”产业体系、“一区六园”产业格局及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平台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把2018年作为“营商环境建设年”,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动大招商工作再上新水平。
   

    


    区委副书记、区长汤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延刚,区政协主席刘光祥,区领导杨菲、罗毅、邓辉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区近期产业大招商、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招商引资及产业扶持兑现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步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向虹翔指出,目前,观山湖区正处于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时刻牢记招商引资是我区发展的生命线这一观念,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向虹翔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晰思路,结合区域实际情况,认真研究、规整、出台相关政策,不断强化招商引资队伍和平台建设,加快完善教育、医疗、商业等功能配套,通过开展土地大清理、大配套,整合辖区现有土地资源,加快推进我区现代化进程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要认真研究招商引资考核指标办法,严格落实项目建设“领导包保责任制”,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以问题为导向,强化统筹调度和分级调度,逐级分解、合理分配招商任务,切实提高各部门参与招商引资的积极性,全力抓好选商、安商、营商工作,确保形成全区“大招商”格局。同时,要强化督促检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营商环境大建设,有效促进大招商工作,努力将我区打造成为富有吸引力竞争力的投资高地。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