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辉率队调研金华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8-05-07 16:02:5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汤辉前往金华镇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对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提出下步发展方向。

  区政府副区长何小丽参加调研。

  汤辉一行先后来到吉利项目西侧采空区、上枧村北翼精品果树农业产业基地、蒿芝村农产品种植基地现场,详细听取并了解了金华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情况,并对果树种植、道路建设、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汤辉强调,金华镇要充分发挥区域优势,按照中央和省市区的安排部署,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布局,力求标准化、规范化、持久化发展。要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各村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提高农业产品附加值。要统筹协调开发与保护之间的关系,切实把金华镇规划好、建设好,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全区富美乡村的标杆。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