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虹翔:全力做好“数博会”各项筹备工作 积极打造城市靓丽名片

发布时间:2018-05-07 16:00:57   来源:贵阳网  

  向虹翔在调度“数博会”筹备及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展厅建设情况时强调

  加强领导 细化措施

  全力做好“数博会”各项筹备工作 积极打造城市靓丽名片

  贵阳网讯 4月24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向虹翔在调度“数博会”筹备及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展厅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对接协调,全力做好“数博会”筹备和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展厅建设工作,充分展示滨湖花城独特魅力,积极打造城市靓丽名片。区委常委罗毅、徐飚、邓立早参加。

  当天,向虹翔一行先后对“数博城”建设及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展厅、办公场所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各展厅设施功能和装修进度;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听取相关建设情况汇报。

  向虹翔指出,今年的“数博会”是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战略部署的有效载体,同时也是贵州向外展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大数据发展的重要窗口和平台。观山湖区作为举办“数博会”的主战场,全区相关部门要高度认识服务保障好这次“数博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用实干实绩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充分展示贵州大数据发展的优异成绩和观山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面貌。

  向虹翔强调,有关单位要细化工作措施,按照高标准、高水平的要求,采用大数据、大生态等先进理念和现代科技,加快推进“数博城”的建设;要进一步完善现代服务业试验区展厅设计方案,积极展示观山湖区“六大一制”、“一区六园”的现代产业发展格局,体现全区现代服务产业发展的历史、成绩以及现代都市文化元素,着力将其打造成为观山湖区对外展示、招商引资的重要窗口及向群众普及大数据知识、增强城市归属感的又一平台;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对接协调,积极配合做好“数博会”会场及嘉宾入驻酒店的水、电、气、讯等相关服务保障和指导工作,按照“精致、极致、细致”的目标,全力做好“数博会”期间的环境氛围营造、后勤保障、信访维稳、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